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院通过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验收
2020-09-25 13:03  

2020年9月25日,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组长、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一行7人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学校党委书记呼世杰、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副院长景向伟、王玉彪,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陪同调研。

考核组通过观看学院办学纪实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与师生交流、参观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等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组认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政治站位高,高度重视,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纳入人才培养、思政工作和督导评估体系,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和预防干预“四位一体”心理育人效果好,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延·职·心”心理育人模式,有力地提升了育德育心成效。

呼世杰在讲话中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思政教育的重要组成,是立德树人在学科体系和教学体系的关键内容,应高度重视、强化管理。他表示,学院将以本次“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建设项目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做强做实“延·职·心”心理育人品牌,把延安精神、工匠精神和心理育人有机统一,打造全面深入、立体生动的心理育人新模式,培养学生更好更快的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