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院举办首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大赛并选派老师参加陕西省高校首届心理健康教学大赛
2020-10-15 13:10  

10月15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发展中心成功举办了首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大赛。教务处、学生处、各系部相关教师和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及学生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11名专、兼职教师参赛,每位参赛教师紧紧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这一主题,通过说课、现场教学、评委提问等环节,运用PPT等多媒体手段,充分运用了启发式、互动式、案例式等教学方法,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和富有感染力的教学过程,回应了当代大学生成长与发展过程中心理状况面临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展现出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教学风采和专业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电子信息工程系张庭姣荣获一等奖,石油与化学工程系南迪、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李平荣获二等奖,科研处惠海云、石油与化学工程系云彦舒和师范教育系刘珂菁荣获三等奖。

赛后,选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张庭姣老师参加陕西省高校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学大赛,张庭姣老师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