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作风建设、纪律教育暨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2-10-19 18:02  

10月19日下午,学生处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纪律教育宣传月暨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实施方案。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姬凌宇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苏保卫主持会议。

会上,苏保卫传达了陕西省校园安全稳定风险预警通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冯奇海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任明君、冯继涛副处长就开学以来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小结。

分管领导姬凌宇对学生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培养管理思维,诊改思维;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政策,始终把安全责任扛在肩头,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法治教育,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