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辅导员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11-18 1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我院辅导员工作水平和综合能力,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二号阶梯教室举办了2022年辅导员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姬凌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苏保卫主持会议。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干部及全体辅导员一同参加。

姬凌宇在讲话中指出,我院学工队伍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质量,推进内涵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双高计划”项目实施的一项重要任务。他要求全体辅导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开展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要牢记职责使命,以师德师风、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修身正己,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三要兼顾学生管理和科研能力提升,勇于担当,敢于挑战,继承发扬延职人的精神气质,争当一名新时代的优秀辅导员。四要紧扣九大职业能力标准,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实践技能、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实现教学相长、共同提升。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冯继涛解读了辅导员培训的安排意见,宣读了培训具体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宣誓。医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海明、新入职辅导员代表机电工程系崔金玉、兼职辅导员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井然、专职辅导员代表经济管理系宋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苏保卫作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