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2022-09-30 12:02  

根据《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通知要求,学生处(团委)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认真筹备,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9月30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苏保卫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出席。

说明:微信图片_20220930120016.jpg

会上,支部书记苏保卫就支部“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剖析,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说明:微信图片_20220930120047.jpg

苏保卫通报了支部近期作风建设、纪律教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每一党员根据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做出整改承诺。党支部将结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定期向党员群众通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员报告承诺兑现情况。

党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首先要求每一成员要遵守会议纪律,形成良好的会风;其次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学生至上,做学生的知心人,要知法懂法守法,以法治校,严格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对照检查;第三,要求学工干部要坚持立德树人,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第四,要关注意识形态安全,关注学生思想动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