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公寓交接工作专题会
2020-08-30 15:00 王龙 

2020年8月28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315会议室,学院学生处苏保卫处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学生公寓交接专题会议,就学生公寓物业服务公司2个标段的公寓交接、设施设备维修和使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向伟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公务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新鸿骏、智领等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王源主任介绍了学院学生公寓目前概况与交接程序。副院长景向伟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服务为宗旨,认真落实,确保按时调整交接。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准确定位,加快全力保障运行通畅。三是以过程为基础,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今年公寓管理服务的任务还非常繁重,学生处及各公寓物业服务公司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取长补短,密切合作,齐心协力,提升服务,确保学生公寓更好地满足使用部门和学生需求。

最后,苏保卫处长就交接工作及下一步公物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大家要坚守服务意识、安全意识与底线意识,继续提振精神,迎难而上,注意时间节点,做好清点、监交手续,及时沟通,真正将工作做细、做实,抓住关键时段、关键部位、关键人群,确保交接工作高效有序,热情周到迎接新学期新同学的到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