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元旦放假通知    2023/12/27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地震受灾学生资助工作的公示    2023/12/25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11:25  

12月21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第二阶梯教室成功举办,党委书记冯奇海、院长全卫强出席,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宣读表彰决定,大会由副院长姬凌宇主持。学院相关处(室)、系(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冯奇海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学生和团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二要加强品德修养,强化行为养成;三要练就过硬本领,争当圣地工匠。他希望同学们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大家要不畏艰难、奋发图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努力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在更大舞台上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对学院本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技能大赛等各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奖励。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刻苦奋斗,以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奉献青春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我院学风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为了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为同学们起榜样示范作用。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定能以这些优秀学生为榜样,端正学习态度,规范行为举止,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从而树立起良好的学风和校风。

(审核丨王印锁,投稿丨屈小刚,摄影丨刘盼龙,编辑丨刘治民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