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践行垃圾分类倡议书
2020-05-16 16:14  

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保护疫情期间更加健康的自己,守护我们的生活家园和学习环境,积极响应延安市“创文”号召和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活动,规范垃圾分类管理,做到垃圾源头无害化、减量化。我们向全体学生发起倡议并要求做到:

1. 践行垃圾分类:将废旧口罩放置黄色专用垃圾桶;将有机餐余垃圾(如剩饭、菜,骨头、菜皮等可降解的垃圾)倒置餐余垃圾桶;将无机生活垃圾(如餐盒、酸奶盒、吸管、纸巾、塑料袋等不可降解的垃圾)倒置普通垃圾桶。严禁将废弃口罩、剩菜剩饭放置普通垃圾桶。

2.践行公寓公约:学生在宿舍用餐后,务必及时把餐余垃圾带下楼,把剩菜剩饭倒置“餐余垃圾桶”,饭盒、塑料袋放置普通垃圾桶。

3.践行宿舍公约:进宿舍先洗手,勤换洗,常通风,垃圾不过夜,剩菜剩饭不滞留。

垃圾分类,讲卫生、勤洗手从我做起,从每日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让我们为创造一个干净温馨的生活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