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六号公寓楼物业移交工作会
2019-11-18 08:14  

11月15日上午,学生处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物业分离移交工作会,学生处处长苏保卫、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干部,陕西智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陕西鸿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项目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龙主持。

会上,苏保卫处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陕西智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进驻学院新公寓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目前公寓管理及运行模式,并对本次物业交接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包括移交时间,移交内容以及工作机制等,提出了“和谐交接平稳过渡 服务优质 监管合格”的交接工作总目标,要求分管副处长、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密切配合,与新老物业公司做好新公寓的移交工作。

陕西智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金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服务特点、服务理念等,表示请学校放心,会不遗余力地把学院6号楼新公寓这个物业服务项目做好,为住宿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整洁、舒适、高雅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校教育教学提供扎扎实实的服务保障。

最后,王龙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顺利交接,双方配合,按程序做好资产、服务期限移交;二要规范管理,细致服务,做到让学生满意、老师满意、学校满意;三要严格监管,学生处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合同约定和管理规范对各公寓物业公司进行监管和监督。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精神,稳步推进、科学管理、和谐发展,把新公寓楼物业中心工作做得更好、更规范,开创学院公寓物业管理各项工作新局面。

当天下午,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监交下,6号公寓楼物业分离移交工作会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