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与鸿欣物业公司召开联席会议
2019-03-29 10:36  

3月28日上午,学生处在9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鸿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席会议。景向伟副院长出席并讲话。学生处、陕西鸿欣物业公司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苏保卫主持。

景向伟副院长首先传达了省、市及学院有关校园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要求在学生公寓进行线索摸排,加强学生安全管理。他就当前工作指出,一是继续落实公寓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二是要求鸿欣物业公司对员工进行岗前培训,把好员工入中关并加强管理;三是尽快做出公寓楼假期维修方案;四是要求校企双方要按照合同条款严格履行职责;五是全体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意识补短板,做好公寓管理的各项工作。

会上,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和鸿欣物业公司负责人对当前公寓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建议,参会的各位老师、物业管理公司员工代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最后苏保卫在总结中希望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公寓管理、服务质量,形成延职特色,要求大家认真落实景院长讲话要求,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将学生公寓共同打造成为平安公寓、绿色公寓、和谐公寓、文化公寓。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