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培训会
2019-02-28 15:36  

为加强公寓管理,增强保障能力,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2月27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开展了全院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培训会。培训由学生处副处长同宇主持,学生处王龙副教授主讲,来自各系、院、中心学生管理科、公寓服务公司、辅导员、学生会(自管会)、各班班长共计4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学生管理科科长冯继涛对近期学生扫黑除恶排查做了安排,同宇副处长对现场人员进行了培训动员,并着重强调了培训的目的、意义和必要性。王龙副处长以《高校公寓安全事件及预防处理》为主题,从公寓管理的地位和作用、公寓存在哪几种常见安全隐患、如何预防安全隐患发生、一旦隐患发生,我们应该如何应对等4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全国各地高校校园内外发生的公寓安全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以“血的教训”警示现场每一个人应高度重视公寓安全,遵守公寓安全管理规定,积极主动做好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使大家对公寓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这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全院师生对公寓消防、人身等方面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提高了保护自身权益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公寓管理员的责任感,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据悉,会后各二级院系、各专业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全院师生共同打造安全命运共同体,确保学生公寓长期安全稳定,携手共创省级平安公寓。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