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2024/04/15      · 延安职院举行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暨陕西省高校第九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    2024/04/15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元旦放假通知
2023-12-27 17:05  

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学院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

2024年1月1日放假,与本周末连休。

图片



温馨提示


1. 假期出行提前规划好行程,购买好往返车票。出行时注意检查车票、身份证、学生证、随身物品及生活必需品是否带齐,保持手机畅通,遇到问题及时与家人和老师联系。

2. 在乘坐车辆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外出游玩要提高警惕,不乘坐无牌、无证、无保险等“三无”车辆;不坐超速、超载、酒驾、毒驾、疲劳驾驶的车辆,一定要乘坐正规车辆,切勿贪图方便搭乘“黑车”。

3. 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勿乱穿马路,走路时要注意路况;不闯红灯、不翻越隔离栏;行走或骑车时不看手机、不听音乐;不在马路边或车辆盲区内玩耍打闹。

4. 不要轻信陌生人,不要将手机号码、银行卡号、家庭电话、家庭地址等随意告诉陌生人,提高警惕,不乱放行李,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保管好,防止失窃。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