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举行教师外出学习成果分享会
2021-01-14 13:21  

1月12日下午,学生处在心理中心15号楼B102会议室举办“教师外出培训学习成果分享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同宇主持,学生处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龙副教授通过自己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交流学习期间的所见﹑所学﹑所感﹑所悟,并结合我校实际从4个方面做了详实汇报。

汇报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培训中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充实了专业知识,为日后的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事务服务、团队建设、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方向。苏保卫最后总结强调时指出,今后一定要把这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学工工作中,学以致用,为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