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举行迎新年歌咏比赛
2019-12-24 09:58  

12月23日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系在延安东方红大剧场举行“发扬传统守初心 同行追梦担使命”迎新年歌咏比赛。副院长景向伟、王玉彪,工会主席王旭平,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医学系师生1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的国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比赛在饱含深情、曲调悠扬的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同学们衣着鲜艳,精神饱满,情绪高昂,热情专注,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或革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黄河大合唱》《在太行山上》《到吴起镇》等,或雄壮嘹亮、或婉转悠扬,此起彼伏地回响在剧场,最后在全场师生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三年制护理1、2班取得了一等奖,19级五年制护理1、2班和18级三年制护理3班、影药班取得了二等奖,16级五年制护理1、2班,19级五年制护理11、12班和16级五年制护理4、5班取得了三等奖。

此次歌咏比赛,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同时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