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定向培养士官生入伍欢送大会
2019-12-27 09:50  

12月26日下午,学院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2020届定向培养士官生入伍欢送大会。市委常委、延安军分区政委阎能利,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出席大会,院长高福华致欢送词,党委副书记党云萍主持会议,副院长景向伟,王玉彪,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旭平与北部战区海军训练基地、武警延安支队、宝塔区人民武装部等单位代表出席。

阎能利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受海军、空军和武警部队的委托,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抓得很有成效,在延安乃至部队产生了很好的影响。投笔从戎是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崇高理想和无限向往,军营是有志青年寄托梦想和希望的地方。他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后要牢记初心使命,立志从军报国,做好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要努力顽强拼搏,练就过硬本领,成为老师骄傲、母校自豪的合格军人;要弘扬延安精神,保持革命本色,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官。

高福华在致辞中指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先后被确定为海军、武警和空军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学校将红色基因融入士官培养全过程,将学校与部队、课堂与军营、教学与训练紧密结合,士官培养工作得到了部队和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被授予陕西省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基地。去年首批海军士官生4名同学被选拔到辽宁舰,1名同学被选拔到山东舰,1名同学入列延安舰。他希望即将入伍的126名海军和武警士官生牢固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革命军人。

会上,即将踏入军营的2020届海军和武警士官生向学校和院系分别赠送了“枣园灯火暖心强志 圣地士官保家卫国”牌匾和“教诲如春风 师恩似海深”锦旗,学院向士官生赠送纪念品并颁发《入伍通知书》。靳刘乐同学和丁珂同学父亲丁郭永分别代表入伍士官生和家长代表发言。随后,举行了主题为“永恒的初心和使命”文艺联欢会。

学院相关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士官学院全体师生和入伍士官生家长代表1000余人参加欢送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