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召开临假学生工作会
2019-12-31 09:40  

12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召开临假学生工作会,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临假期间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要重点抓好学生安全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学生公寓检查力度,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把学生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二要持续抓好学生常规管理,对学生纪律工作要常抓不懈,越到临假期间越要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不放松。 三要组织学生认真复习备考,围绕学生行为规范、考风考纪、良好品行等工作,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措施,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明考风考纪,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四要要让学生充分利用好寒假,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撰写高质量的社会实践调查报告,有针对性地锻炼、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