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工系统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2019-12-10 09:07  

12月6日上午,学院学工系统项目验收工作在8号办公楼9楼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由延安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杨占海带队,延安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尚建仁,延安市农业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韩红芳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全程参与验收工作,学院学生处各相关科室、各系学生科科长代表共16人出席验收会。会议由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许小华主持。

与会专家及学院学工用户代表在听取了建设方项目情况介绍和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查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项目建设成果资料。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系统运行稳定,各功能模块操作正常,系统建设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学校学工系统项目的完工改变了当下事务式的学生管理现状,提高了全校学工管理的工作效率,提升了学生管理工作的精细化和信息化水平,对促进学风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最后,学生处苏保卫处长代表学生处首先感谢各位专家的中肯意见,对在系统建设过程中付出艰辛努力的成都知用科技公司的研发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从系统各功能模块的完善以及在今后各类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