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7级新生国防教育动员大会
2017-09-15 17:56  

9月14日下午,在田径运动场,学院举行了2017级新生国防教育动员大会。2000多名师生和学院部分领导及承担本次国防教育的宝塔区武装部政委、延安市武警支队教官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党云萍宣布了2017级新生军训团建制,学生处处长景向伟对本次国防教育做了具体安排,并对安全、纪律提出了要求,新生代表医学护理系屈文雅和教官代表杨国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宝塔区武装部政委巍耕宇的讲话,不仅对全体教官提出了要求,而且给新同学们上了一堂很好的国防教育课。最后,党委书记呼世杰同志代表学院党政做了重要讲话,他鼓励同学们上好入学第一课—国防教育课,走好今后人生路,并向承训官兵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云萍主持。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