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工作部署会
2017-06-01 17:19 王龙 

6月1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景向伟主持,学生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院纪委、院团委及各系负责人、学工部主任、资助助理共33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处处长景向伟传达了省教育脱贫办公室暗访发现问题清单,强调要增强做好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攻克薄弱环节,确保学生资助工作落实到位;要完善资助政策体系,努力实现全覆盖;加强资助工作管理机制,努力实现应助尽助;要优化资助方式,努力实现“精准资助”;要积极构建“以人为本、资助育人”的资助模式;要加强资助规范管理,强化监督检查;要加大资助政策正面宣传,扩大资助工作社会影响;注重学生资助信息的安全。

随后,王龙宣读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活动的通知,并对学院落实“全国大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活动各项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