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征兵报名须知
2020-06-18 15:44  

一、招收对象

男兵:学院三年制、五年制(2015、2016、2017级)年满18至22周岁;毕业班学生年龄满18至24周岁。

女兵:学院三年制、五年制(2015、2016、2017级)年满18至22周岁。

二、时间安排

国家规定网上报名截止于8.15日前。结合学院实际,在7月15日前完成报名,学院将在放暑假前安排体格检查、政治考核、预定新兵工作。

三、报名条件

(一)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

(二)右眼裸眼视力4.6以上,左眼裸眼视力4.5以上;

(三)体重要求:

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具体标准以《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及有关规定为准。

四、征兵流程

(一)报名登记。学院常态设立兵役登记站,受理报名参军的同学应征报名登记,同时登陆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二)初审初检。学院兵役登记站分别组织报名参军的同学现场确认和初检初审,并按规定比例择优确定预征对象,被确定为预征对象的大学生,领取兵役机关和学校有关部门审核盖章后的《登记表》《申请表》。

(三)体检政考。被确定为预征对象的同学按兵役机关通知要求参加体检;体检合格者,接受政治考核。

(四)走访调查。政治联审合格者,由其所在街道、镇(乡)或学院武装部,安排走访调查。

(五)预定新兵。区政府征兵办公室对体检和政考双合格者进行全面衡量,确定预定批准入伍对象,同等条件下,优先确定大学毕业生和大学生为预定新兵。

(六)张榜公示。预订新兵名单将在区政府征兵办公室和街道、镇(乡)或学院张榜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5天。

(七)批准入伍。经公示,未被举报和反映问题的预定新兵,由区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入伍,发放《入伍通知书》,凭《入伍通知书》办理户口注销、享受义务兵优待,等待交接起运,统一输送至部队服役。申请学费资助的,将加盖区政府征兵办公室公章的《申请表》原件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寄送至学院资助中心。

五、报名地点

征兵工作站(学院大门东侧第三间)

六、咨询报名

13509110952秦海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