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舍长培训会
2021-11-19 11:31  

2021年11月17日、18日下午3点在第一阶梯教室,学生处组织召开了2021级新生舍长、学生自管会和心理协会成员培训会。

会上学生处公寓主管服务中心主任王源郑重承诺:全心全意守护全体在校学生,有求必应、有难必帮;特别强调了学生反映问题的多种沟通渠道和沟通方式,鼓励舍长们积极献言献策,加强沟通交流,能够以身作则,做好带头和表率作用;倡议大家争做优秀学生干部、爱心舍长;

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主任曹菁指出宿舍舍长是学院四级预警防控体系最前沿的战士,希望大家照顾好自我身心发展的同时,对同学的危机状况具有敏锐的识别力,做到发现危机,及时上报,成为朋辈互助的主心骨。

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郝文娟老师做了《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技术》专题培训。郝文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心理危机,心理危机的结果是什么?并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如何去识别心理危机,作为宿舍舍长在面临心理危机时的具体处理方式。

参会学生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非常强,明白了自己作为舍长所肩负的同学们的安全责任,在遇到危机事件时也知道了该怎么办?希望以后能多参加类似培训。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