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四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2020-06-18 15:48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三全”育人要求,深入推进“六维”育人工程,积极营造安全有序、整洁卫生、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打造良好育人环境。6月17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士官学院年度文明宿舍、最美舍友表彰大会在第二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向伟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科长、主管学生公寓干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学生处全体人员,士官学院获奖学生,公寓物业公司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苏保卫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苏保卫处长首先公布了学院在2019年又被评为“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这是学院连续3年获得此项殊荣。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士官学院与公寓物业公司在抗疫期间公寓视频,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宣读了《第四届学生公寓文化节实施方案》,并对2020年士官学院文明宿舍、最美舍友进行了表彰奖励。

景向伟副院长代表学院最后发言,他首先对获得此次表彰的文明宿舍、最美舍友表示祝贺,指出本次活动旨在以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活动为载体,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公寓文化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的形成有机结合起来,有关处系要根据学院部署,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去。希望全体学工人员要继续发扬优势,加强校企合作,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积极营造平安公寓、文明公寓、文化公寓。

今年公寓文化节活动继续与科技文化艺术节相融合,以“抗疫·爱国·自律·自强”为主题,从6月3日开始至年底,通过系列的活动开展,建设内务整洁、井然有序的寝室育人环境,促进文明校园建设。

(撰稿人:王龙 摄影:宋文)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