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2021-03-15 09:42  

2021年3月12日上午10∶00,学院在5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大会。副院长景向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武装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17名入伍大学生及家长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欢送会由学生处处长苏保卫主持。

会上,武装部副部长秦海军通报了2020年征兵工作,宣布了入伍名单,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系总书记及在校生代表都作了发言,景院长给17名入伍同学佩戴大红花并赠送了纪念品。

苏保卫要求新兵要牢记军人的基本要求,严格遵守部队纪律,服从安排,加强学习,做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高素质、有文化的新时代军人。

景院长希望入伍同学,一是要牢记自己是来自革命圣地延安的人民子弟兵,要胸怀报国大志,忠于党、忠于人民,发扬延安精神,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思想,发扬不怕苦、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苦练杀敌报国真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要讲好延安故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用在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部队建设献计献策,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用好的品德和本领影响军营、建设军营,以实际行动,为亲人争光,为家乡争光,为母校争光,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三是珍惜人生中难得的军旅生涯这一宝贵财富,并希望同学们把在部队成长进步的好消息及时与家人和老师分享。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