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2019-09-16 09:40  

我院于7月~8月开展了“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全院共组织了10支走访队伍,走基层、下乡村、进农户,足迹遍及陕西、甘肃。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实地进入每一户学生家中探访,认真了解了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并向家长全面宣传了国家精准资助政策,发放资助宣传材料和每人500元慰问金,让家长充分了解学生可以享受哪些资助及资助要求,告知家长学生在校期间已经获得的奖励及资助,了解不同地方不同家庭致贫原因;同时倾听了家长和学生对精准资助工作及育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家长们一致关心的就业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供了思路。

受访家长为学院老师顶着酷暑前来探望的行为所感动,对国家和学院的大力资助深表感谢,表示一定克服生活的困难,积极配合学院一起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学院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受访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