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工作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心理育人与资助育人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9-09-12 16:59  

9月11日下午,学生处在二号阶梯教室举办第11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暨2019年资助育人工作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向伟、各系(院、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与个人、辅导员、学生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心理育人和资助育人工作,宣读并表彰了获得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优秀组织奖、优秀创意方案、先进班级、优秀辅导员、优秀心理委员、优秀爱心舍长、学生积极分子,以及2019年资助育人先进集体与个人、“精准资助 助我出彩”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优秀征文奖等集体与个人。

景向伟副院长在讲话中,对学院心理育人与资助育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深入实践职业心理育人新模式、扎实推进全过程资助育人工作、激发学生的内生动力和积极性,不断拓展思路,创新方法,贴近学生需求,注重过程效果,在教育活动中激发学生的深度体验和心智成长,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与资助育人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