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工作 > 正文
 

延安市金融业协会在我院举行爱心捐助特困学生仪式
2018-12-20 16:24  

2018年12月19日下午,延安市金融业协会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501会议室举行2018年爱心捐助孤儿及特困学生仪式。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向伟,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苏保卫,延安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智民,延安市金融办综合科科长张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发放仪式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向川同志主持,延安市金融业协会会长王龙、秘书长杨文文、监事长薛建强出席了会议,27名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发放仪式上,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向伟首先代表校方向捐赠方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受助学生要倍加珍惜这大好机遇,把延安市金融界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家庭。同时将爱心传递下去,做一个扶贫济困的热心人、传承者。希望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延安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用爱心为寒门学子点燃成才的希望,用行动为广大贫困学生撑起一片蓝天。

延安市金融业协会会长王龙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本次受助学生能够将协会组织的爱心,化感激之情为奋斗之志,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组织的关爱、延安市金融界的关心;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所处的困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农林与建筑工程系2016级建筑工程技术1班学生薛永乐代表受助学生发言。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苏保卫处长代表学院向延安市金融业协会协会赠送了锦旗。

延安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张智民主任对延安市金融业协会换届以来举办的这次慈行善举给予了高度称赞,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能更多地唤起各级社会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投入到捐资助学上来,共同关心关爱贫困学生,助力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

最后,延安市金融办综合科张建利科长首先代表市金融办感谢学院给予协会的关心和厚爱,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受助同学们要勤奋读书,在最美的青春年华里放飞梦想。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点燃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要忘记在困难的时候得到过的帮助,心怀感恩,在今后有能力的时候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人,让爱心延续,让善根永存。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