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于开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疫情心理支持热线”的通知
2020-02-03 10:24  

亲爱的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同学们!

这是一个特殊的新年,照顾好自己是你对国家的第一贡献。当重大疫情来临时,我们都会出现一些心理应激反应。此时你可以这样做:1. 接纳自己的各种情绪。2. 静下心来,安排好生活。3. 区分哪些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哪些是不可解决的,关注可以解决的问题。4. 屏蔽杂乱的网络信息,只关注官方可靠来源信息。5. 寻求专业心理咨询支持帮助。

即日起,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开通“疫情心理支持热线”,为全院师生提供热线心理支持服务。

【服务方式】语音通话,每次20-30分钟。

【热线号码】

罗老师:13891199828(微信同号)

李老师:18329902688(微信同号)

郝老师:15991421660(微信同号)

【特别说明】

1.“疫情心理支持热线”只针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提供心理健康与心理支持服务。有关返校时间、住宿等相关问题,请同学们咨询所在院系辅导员。

2.由于热线咨询存在局限性,心理中心无法提供危机干预服务。在情绪波动较大或遭遇疾病、危难时,您可拨打以下求助电话:

北京市心理援助热线(全国性24小时心理危机热线电话):010-82951332(针对手机/IP/分机用户,收取正常通讯费用)/800-810-1117(针对固话)

报警110,火警119,交通事故122,医疗急救120,求救112

愿我们团结互助,风雨同心,同向同行,共渡难关!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0.2.3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