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延安职院被授予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8-12-14 16:06  

12月3日下午,陕西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暨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在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举行。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教授为我院授牌。学生处处长苏保卫当选为研究会常务理事,学生处副处长同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罗静当选为研究会理事,郝文娟等11位老师被吸纳为研究会会员。

授牌仪式结束后,郑林科教授为我院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做了题为:“做学生人生导师:辅导员心理育人与咨询辅导案例督导”的专题讲座,郑教授结合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比赛环节和考察要点,剖析了辅导员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素质能力的途径与方法;用大量经典而生动的案例讲授了辅导员进行心理育人工作的方法和遇到心理危机事件的处理方式。

学生处全体人员、各系(院、中心)全体学工人员、辅导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历时 4 小时,郑林科教授始终饱含激情,整场讲座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会场气氛轻松活跃,受到在场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不但提升了辅导员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且提升了辅导员心理育人的能力和素质,进一步拓展了心理健康教育视野,同时也为我院正在举办的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进行了专业培训。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