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延职心理 |心协活动:诗与远方,爱的寄托!
2018-06-21 09:29  

6月20号,心驿站大学生心理协会在图书馆楼前开展了“诗与远方,爱的‘寄’托”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统明信片邮寄的方式来抒发对“远方人”的情感。

心理协会同学们专门定制了校园明信片并购买了邮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可以在明信片上写上祝福语寄给自己想寄的人,最终由心理协会专门人员送往邮局邮寄。

心理协会精心定制的校园明信片

认真书写祝福的同学们

承载着同学们浓浓情义的明信片

同学们请放心,小驿会把大家这份珍贵的情义亲自送往邮局!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