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延安职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启动
2018-03-21 08:41  

3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出席我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暨陕西高校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他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提升质量、扎实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高福华在讲话中指出,十年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已逐渐向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心理健康教育已经成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他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阳光护航”作用,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将心理健康教育贯穿到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各个方面,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育人工程质量。二要扎实推进创建省级高校心理健康与咨询示范中心工作,深入研究和遵循高职学生心理发展规律,构建以课堂教育、实践活动、咨询干预等为主体的心理健康教育模式,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工程。三要充分发挥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朋辈互助中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大学生心理协会、班级心理委员、宿舍爱心舍长等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骨干力量的作用,支持学生自主策划开展符合他们兴趣和需要的心育活动。

会上,师范教育系学生表演了小合唱《善爱我》,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埃及微电影《鞋子》。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云萍,学生处、各系(中心)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