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夯实校园平安责任
2022-04-01 16:06  

2022年3月31日14:30,2022年高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交流视频会在京举行,我校学生处组织了线下分会场,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公寓物业公司负责人、各公寓楼长参加了本次线下视频会,任明君副处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晁桂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等领导就“高校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作了相关指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就后勤及公寓安全管理作了经验交流和案例分享。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公寓管理工作经验就公寓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有关公寓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成功案例,并提出了许多强化公寓消防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任明君副处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公寓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学生公寓安全状况关系到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关系到学校和社会的稳定,也关系到我校的建设和发展;要求参会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要从维护稳定大局和推进我校发展的高度,增进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重视并切实担负起维护学生公寓安全的责任,采取切实措施,全力做好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