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延职院学生公寓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022-03-03 10:16  

按照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疫情防控开学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营造安全清洁、舒适和谐的公寓环境迎接学生返校,学生公寓管理物业公司从多方面努力,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一、做好公寓设施的维修与保养工作

寒假期间,公寓物业公司维修人员对宿舍的床、窗帘、床板、柜门、柜锁及卫生间门、上水主管阀门、便池下水管等进行了维修,重点检查、维修了学生宿舍的所有电源插座,并对部分损坏的插座进行了更换。

二、做好公寓及周边卫生的清洁工作

开学前,全体员工提前上班,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开学准备工作中,对各公寓楼的大厅、值班室、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深度全面的清扫,认真擦洗大厅玻璃、宣传栏、栏杆扶手、打扫楼道、洗漱间、卫生间,并将各楼公共区域全面进行消毒,为开学迎接学生做好了准备,保证学生开学顺利入住。

三、做好员工培训及健康监测工作

积极做好员工岗前培训,做好员工健康监测。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制度,重点围绕公寓安全检查、公共区域保洁、生活设施检修等方面,扎实有效地做好开学前学生公寓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学生返校。

四、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3月2日上午组织公寓物业公司宿管人员开展了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学生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2232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