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举办学生公寓物业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1-03-04 08:54 王龙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提高管理员的应急处事能力,倾情服务学生。3月3日下午在15号公寓楼B202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公寓物业管理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源主持,来自各系、(院、中心)公寓管理负责人、陕西新鸿骏服务产业有限公司、陕西智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两物业公司共40余名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303155924

培训会由学生处王龙副处长主讲,他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接着向大家宣讲了物业服务与提升、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公寓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突发紧急情况处理、消防安全和服务技巧等知识和操作规程。

微信图片_20210303155932

最后,他希望通过培训能够达到提高物业管理人员的基本素质、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的目的。要求广大管理员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规范化管理、人文化建设、人性化服务”的工作原则,坚持创建“安全、文明、舒适”学生公寓的工作目标,加强沟通、科学工作。

3

本次培训通过公寓真实案例展示等形式,增加了物业公司员工对学校历史、人文和概况的了解,增进了物业员工对学院的亲切感、认同感,明确了校内学工系统各个工作岗位的职责要求,规范了公寓常见安全问题和突发紧急情况的处置程序,为新学期提升学生公寓物业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