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召开临假工作会议
2020-06-26 17:22  

6月26日下午,学生处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服务管理中心)在4E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临假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龙主持,服务管理中心全体成员、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王龙副处长在会议上强调: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在思想上重视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传达了6月23日学院临假学生工作安排,接着,他对学生公寓全体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每位员工都要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加强学生公寓区内疫情常态化期间尤其是临假期间管控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第二,每位员工暑假期间都要坚守岗位,能认真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按学院要求完成假期维修、留宿学生管理、保洁、值班等工作。第三,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及时逐级上报相关安全防范信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在能力及职责范围内及时化解、处理。当突发事故和自然灾害来临时要起动应急预案,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一如既往地保持典型、激励先进,总结经验,鼓舞干劲的目的,大家均表示2020年秋季学期将继续发扬公寓优秀三连冠作风,创新工作思路,严格履行合同,提高管理效能,心中装着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生公寓物业专业化管理服务中来,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来,为打造良好的内部宿舍生活环境、提升外部宿舍文化氛围提供支持与保障,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同学学习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