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公寓管理专题会议
2020-04-03 12:54  

新学期,新开端,为做好2020年公寓各项住宿服务保障工作,让干部职工明确春季学期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有目的、有方向、有计划地为学生服务,以更好姿态迎接首批中职毕业班学生安全返校入住学生公寓,学生处于2020年4月3日上午在4E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生处处长苏保卫、学生处副处长王龙、公寓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公寓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共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王源主持。

会上,学生处苏保卫处长就4月13日首批中职学生返校公寓管理从复学前、复学后2个层面做了细致安排。他要求学院全体公寓管理服务人员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高等学校学生公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及学院党政安排细化工作制度、流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服从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公寓服务及安全保障相关要求做好工作,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持续战。

此次新学期公寓工作会议,使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公寓重点工作目标与任务,明晰部门、科室及个人的工作职责,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鼓舞干劲,为公寓全面落实2020全年工作目标及任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