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公寓安全温馨提示
2019-08-30 16:24  

同学们,你们好,欢迎入住延职院学生公寓。为更好的为大家服务,为保证广大学生的住宿安全,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号召广大学生积极行动起来,群策群力防火防盗。在生活和住宿方面提示如下:

1.离开宿舍要注意锁门关窗,养成随手关窗锁门的好习惯。

2.不随意乱放贵重物品,尽量不要在宿舍存放较多现金,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不用时要妥善收藏起来,锁好储物柜,带好钥匙,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3.严格遵守公寓管理规定,不擅自带同学、老乡、朋友或网友等进入宿舍楼,不留宿外来人员。

4.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晚22:30锁楼门,晚归要出示有效证件登记后进楼,就寝后请不要在宿舍内大声喧哗、玩游戏、看电影。

5.不在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炉、电饭锅、蜡烛等,不允许携带各种酒类进入宿舍,更不得在宿舍酗酒。

6.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请同学们合理有度的安排上网时间。

7.不要在宿舍楼内经销物品;不要让陌生人进入房间;不要在走廊、过道停放自行车、机动车或堆放杂物。

8.不在宿舍内吸烟、不乱扔烟头,严禁在公寓区内焚烧物品。

9.发现可疑人员进入公寓请及时报告值班室或安全保卫处,请配合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10.如果宿舍里的床、书柜、储物柜、电灯、门窗、玻璃,水管或水龙头和公共设施有损坏需要维修请到值班室登记。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