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抗疫一线 党旗飘扬
2021-12-26 10:51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在同时间赛跑,在与疫情抗争,这是我们必胜的人民战争。

面对疫情来袭,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带头,处室全体人员迎难而上,尽显大爱本色。疫情防控同心同德,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在零下十几度下,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用行动践行初心。

全员三天核酸检测,关乎上万名师生的健康安全,这一刻,没有周末,无畏严寒,这一刻,只有责任,只有担当,只有信仰。全体人员按规定时间到达,通知的通知,组队的组队,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的组织学生进行检测。

十组防疫核酸检测人员,从早上八点开始,扫码,检测,扫码,检测,反反复复的循环进行着,学生走了一批又一批,我们的防疫人员纹丝不动的如焊在凳子上,认真的工作着。天使在人间,向你们致敬,最美的“大白”。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要相信,我们党,我们政府,我们学校一定会带领我们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

“延”防死守

“安”然无恙

“加”强管理

“油”山玩水

延职加油!延安加油!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