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真情关怀 情暖人心
2022-03-03 10:28  

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慰问应征入伍学生家庭活动。

1月30日,副院长任杰、学生处处长苏保卫、学院武装部负责人一行来到现役军人祁钰家中,和祁钰父母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同时致以新春的问候。

任副院长详细地了解了其儿子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和学习、思想状况。感谢他们教育的好儿女为国家的国防建设所作的贡献,同时也对军属们如此支持军队工作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学生家长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嘱咐儿子,一定要不负众望,好好当兵,报效祖国!

此次慰问将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使现役军属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促进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