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寒假前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传染疾病预防的倡议书
2020-12-23 16:02  

亲爱的同学们:

隆冬季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当前正值出血热和呼吸道传染病发高峰,根据我省教育厅发布《陕西省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2020年第六号预警》文件,结合学校领导重要批示,要求各系院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培养文明卫生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为此,现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重点关注传染疾病,守护学生身体健康。重点关注冬季呼吸道传染疾病和其他感染性腹泻,严格落实晨午检、因病缺课、缺勤追踪登记报告、消毒隔离、疫情报告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杜绝食品安全隐患。不买不吃无厂名厂址、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无质量安全标志的“四无”食品和过期变质食品,不进行外卖订购。

三、养成良好饮食习惯,鼓励学生在学校食堂进餐。在“取餐窗口”前间隔1.2米安全距离自觉排队、有序取餐,践行“光盘行动”,拒绝食物浪费。

四、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每天保证一定时间的体育锻炼活动,充实学校生活,增强身体素质,

为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为成长成才提供保障。

五、认真准备复习,自信参加期末考试。每位同学要珍惜时间,掌握好的复习方法,做好知识和技能的准备,保持良好心态,以积极向上心态迎接期末考试。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努力改变生活陋习,倡导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创建环保校园,营造良好校风,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0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