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级新生三公里拉练取得圆满成功
2020-10-21 14:59 宋文 

10月21日早上,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同学在军事教官和辅导员带领下,前往枣园革命旧址,进行了三公里定向拉练。

伴随着急促的哨声,新生迅速集合,列阵聚集在学校大门口。清点人员完毕后,队伍浩浩荡荡开拔。此次拉练由学校前大门出发,沿着河滨路步行前进,到达枣园革命旧址后折返回学校,全程约3公里。行进过程中,同学们步伐整齐、斗志昂扬。

此次拉练进一步落实了新生延安精神教育、培养了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