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2020-08-31 08:26 王龙 

8月30日上午,学生处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会议,苏保卫处长主持,学生处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同宇首先学习传达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呼世杰书记《坚持目标导向,着力内涵提升,努力实现奋斗目标》及高福华院长《聚焦“双高”建设,深化“三教”改革,积极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讲话精神。

接着,苏保卫处长就上学期相关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从积极主动认领任务、勇于担当抓好落实,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勤勉做好本职工作等3个方面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组织学生报到、举行升旗仪式、召开主题班会、安排科室学期任务等开学初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工作不能浮于表面,要全身心投入,履职尽责,落到实处。

会后,同宇、王龙2位副处长对各自所分管的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安排。

此次会议是求真、务实、高效的开学动员部署会,学生处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强化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特色意识,创新工作方法,迎接新的挑战,实现新的突破,使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