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副院长景向伟深入中职教育中心走访调研
2020-07-03 15:17 王龙 

7月3日上午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向伟与学生处处长苏保卫、学生处副处长王龙一起,深入中职教育中心期末考试考场,了解学生学风,查看教室文化建设等。检查期间,与中职教育中心主任薛金斐、中心支部书记张鸿彬、主管教学副主任杨光雄交流座谈党建、教育教学、教师招聘、招生和假期师生疫情防控等工作。

景院长在肯定了中心本学期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通过查看期末考试可以看出中心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薛金斐主任就本学期中心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提出当前迫切需要学校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资金预算、绩效分配、人才引进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困惑。景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对部分意见和建议作出了解答和解释,强调中心临假工作、师生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不懈怠,同时表示会将主要问题及时与院主要领导沟通商议,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促进中职教育中心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