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地震受灾学生资助工作的公示    2023/12/25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延安职院优秀毕业生姜梦园奔赴“战疫”前线成为“最美逆行者”
2020-02-15 10:20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的关键时刻,目前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工作的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姜梦园积极报名,奔赴武汉支援抗击疫情。

姜梦园系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的学生党员,曾获国家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目前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二病区工作。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发出支援武汉八院号召的时候,姜梦园不顾个人安危,毫不犹豫报名去“战疫”前线。她对家人说:我在学校学习了各种急救和护理操作技术,在临床工作中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实践。作为一名党员,我想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冲在第一线,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时刻,我想更好的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求无愧于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