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23/12/22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临假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9-12-17 16:4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学生处于12月17日下午两点在15号楼B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寓临假安全工作会议,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区域负责人、全体楼长以及学生公寓自管会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源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龙首先就近期全省公寓安全管理形势及近期学校公寓安全方面暴露出来的问题做了通报,并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公寓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尤其是防火、防盗、突发事件处置及安全教育,坚决杜绝各类违规电器及管制刀具的使用,彻底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医学系张学恒老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姜涛老师分别以《学生公寓紧急救护》、《学生突发事件紧急处置》为专题进行了讲解。

最后,王源对公寓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强化红线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尤其在临假的这个特殊时期、敏感时段,切实把公寓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各公寓要切实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各楼负责人要认真督促本楼值班教师和学生自管会成员做好公寓安全排查,严查易燃、易爆、危险品和管制刀具,杜绝安全隐患。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公寓安全宣传教育。要多方式、广渠道推进公寓安全教育、介绍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安全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应急意识和能力。

此次会议,学生处对全体公寓管理员工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是全体员工对日常安全管理知识的进一步学习掌握,更是员工个人在安全管理、行为规范、责任意识方面的一次深刻的教育培训和敲响警钟。公寓物业公司也将持续配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推进员工的教育培训、规范安全管理的流程和制度,促进公寓安全工作的显著提升。

做好公寓安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只有院系联动,以生命重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真抓实干,尽职尽责,才能抓好公寓安全工作,才能给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