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文件学习  处室概况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公寓管理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征兵工作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喜获“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05/10      ·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县、新疆阿图什市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20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及主题教育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3/11/28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及青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11-03 11:3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帮助新入职辅导员及青年辅导员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尽快进入角色,促其成长。11月2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及青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任杰出席仪式并讲话。组织人事处、学生处相关干部,各系(院)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及青年辅导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处处长苏保卫主持。

任杰副院长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青年辅导员是学校辅导员队伍的重要力量和生力军,对青年辅导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对促进青年辅导员尽快成长,为我校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促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任杰对我校青年辅导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正己修身,立德树人。要用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二是要脚踏实地,提升能力。要适应职业教育发展最新要求,紧扣辅导员九大职业能力标准,虚心好学,主动求教,不断提高职业素质能力。三是要爱校乐教,努力奋进。要秉承历代延职辅导员的精神气质,树立主人翁意识,勇于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争当一名新时代的优秀辅导员。

学生处副处长冯继涛解读了学校关于辅导员培训的整体安排,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培训要求。石油和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樊建荣介绍了本系辅导员培训情况和下一步培训计划,士官学院胡孟老师代表本次参训辅导员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庄严的辅导员入职宣誓仪式,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做出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的庄严承诺。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视频讲座培训学习。

据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非常重视辅导员培训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要求,高标准制定培训计划,本次培训是学校对辅导员整体培训规划的一项重要内容。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2017 - 201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